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陈宗强老师获南开大学2020年教育教学优秀青年教师奖

2020年11月12日,南开大学召开2020年教育教学奖表彰大会,我院陈宗强老师获评本年度教育教学奖优秀青年教师奖。也是2019年我院陈靖老师首次教育教学奖评选中获得优秀青年教学奖后又一位获得该荣誉的优秀青年教师。

南开大学教育教学奖旨在表彰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宣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事迹,在全校营造比学先进、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全校师生员工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教育教学终身成就奖2人、杰出贡献奖10人、优秀青年教师奖10人。

其中优秀青年教师奖用于奖励从事一线基础课教学的年轻教师,以表彰其在探索现代化教育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效果提升上取得的突出成绩。陈宗强老师多年来从事本科生物理实验教学工作,积极探索课程建设及教学方式改革,曾多次获得各级教学成果奖。